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

驻 点

 
 
 

日志

 
 

阳春白雪  

2013-07-13 14:14:50|  分类: 我吃你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热,高温达到27度了!

上火,因为烂苹果。

突然发现其实把心中最痛苦的一面展现出来时得到的并不是他人的指导、安慰,反而招来了一大通笑得流着口水到肥肚子上面的丑恶嘴脸。

就连死党也腆着并没有多少肚子的肚皮,尖着嗓子道:“告诉你别买那么贵的手机,不听,偏买,这回好了吧!五千,能买一个不错的本子了。”

老草不吱声,心里的泪呀,更主要是真舍手,做菜时查菜谱、做好菜时拍照,闲着没事时划拉几下,,,,

好吧,回归,回归没有烂苹果的时期。

回归夜晚的安静睡眠。

可,心里总有那么一块地界揪着不舒服。

同事今天说有些情况可以换机的,只是咱中国的状况跟韩国对待不一样,是不是因为三星的缘故呢,没出息的中国手机制造商们!就不能让苹果有压力!!

唉,算了,别提了,一提气温就又要升高了,明天最高温29度。

 

阳春白雪 - 草儿 - 捉月亮的网
 
用大白菜的白帮拌的脆脆鲜鲜的酸甜口的凉菜。
 
内谁,这算大光圈吗?反正用了光圈优先,可,光圈大小咋调呀?慢点慢点,别发火,天热,当心自燃喽阳春白雪 - 草儿 - 捉月亮的网

 

阳春白雪 - 草儿 - 捉月亮的网
炸的肉酱,加了耗油拌的汤,味道真是不一般哪,一口气造了两盘子。
 
瞅着有点象一坨那啥哈阳春白雪 - 草儿 - 捉月亮的网
 
 
虾米的帐号也忘记了,估计不到六十俺就得先你们而“吃呆”了阳春白雪 - 草儿 - 捉月亮的网
自己动手点播放吧,曲子可凉快了阳春白雪 - 草儿 - 捉月亮的网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9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