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

驻 点

 
 
 

日志

 
 

“偷来”的星期二  

2013-11-12 16:44:06|  分类: 草根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草学校上周五放学时就通知孩子们了,连休四天,学样检修锅炉。老草很不懂为什么冬天正用着的时候检修呢,闲了一夏天都干什么去了。

想起了上月末市里也打出锅炉检修旗号,小区贴出通知,就象两个算小帐的媳妇,说按规定应该是二十号供暖,结果提前了四天,即十六号就给暖气了,所以月末检修停两天暖气是正常的,在取暖期范围内了。意思就是先给了你四天,现在停两天你们也不要有什么怨气,里外里掰着手指头算还是多得了两天的暖气,所以老百姓还是便宜的了,可以政府他大爷们,要知道十六号那几天高温要18度耶,我们都是开着窗子享受着您的爱护耶。

唉,算了,甭跟人家掰扯了,人家咋说就咋说吧,受不受你的脖子都是在人家的刀棍下面,话撂的狠了些哈。

还是回来说这个偷来的星期二,噢,其实应该是捡来的。

星期二,你懂的,那个啥半价嘛,距离上次看电影有一段日子了吧。

周末的英语照常移到了这个休息的周一和周二,所以上完英语课的时间才是真正的休息哩,和同事沟通好去给小草看了看牙,说了,要再等半年或一年,还有三颗牙没褪掉,可眼瞅着长了满满当当的一口里倒歪斜的乱牙,老草心里真着急了,唉,再等吧。

看完牙直杀到欧亚,这次学乖了,先去地下超市把吃的配齐了,省得去电影城吃那个二十元的小不点爆米花,这样拎了一代子吃食再出现在电影城直接可以无视那些贼贵的家伙们。这样冒昧出现在电影城,当然不是电影选人了,而是有啥看啥,问了问适合孩子看的,有一个3D的《精灵旅社》,而且时间还早,于是在等待的过程中,那一代子吃食直接成为消耗时间的主要打发对象,以至于,门口收费的小MM走过来眼睛直接掉到我们吃食的袋子里面了,后来才看到,原来入口那明明写的:外带食品需要寄存。所以等我们进去前,我就把小草的帽子手套直接装在代子里面寄存了,而把吃食直接装老草的随身麻袋里面背进去了,哼哼,难道不知道进去的是一只老狐狸。

电影即感人又美丽,充斥着恐怖、温情、梦幻、柔美,,,,哎哎呀,反正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得飞快,仿佛让人可以忘掉身边的一切,让相爱的两颗心永远在一起吧“偷来”的星期二 - 草儿 - 悠然而憩

 

 

“偷来”的星期二 - 草儿 - 悠然而憩

 

 

 

 

貌似昨天这里有个不平静的夜晚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5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