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

驻 点

 
 
 

日志

 
 

夜 战  

2010-02-02 20:25:29|  分类: 我吃你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这些都是早有预谋的,也可以说是早就想要实施的,即我伟大的韭菜盒子工程。此工程还是缘于那次某人在同事家吃饭回来把人家老婆烙的韭菜盒子打包回来,边吃边夸人家老婆人有多么多么的好,做的菜有多么多么的美味。当我带着白眼吃了个韭菜盒子,的确味道鲜美,再仔细瞧瞧,原来里面是放的肉馅,而不是咱以前习惯吃的韭菜鸡蛋馅。于是在心底里暗暗下决心,一定也要烙出让某人啧啧称赞的美味韭菜盒子来,为的就是不蒸馒头争口气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但所谓好事多磨,肉、菜都买了来,却没有时间,不是在妈家混口就是小草要吃别的东西,这不刚把面和上,婆婆又来了电话让去,唉,这一天天的,请俺吃饭的都排到二里地外面去了,人缘咋就这么好呢,没办法~

从婆家回来,冰箱虽已被塞得满满的,但看着和好的面和切好的菜,俺这合格的老婆还是为了那口气,也要贪黑把韭菜盒子烙出来!

这就是咱用草氏大法和出来的面,看看也象那么回事吧?

请注意看盆: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这是纯手工揪得"劲儿"小时候曾经听爸爸揪得"饺子劲儿"揪得叭叭作响,心里仰幕的呢,今天终于也出来了这效果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成品雏形: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进锅雏形: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最终成品: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还有目前我最最最最最成功的一次可乐鸡翅,做完对自己厨艺的进步非常非常非常惊讶,草儿偶尔也长成了花啦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请大家注意,以上这些都是同步进行的,那边鸡翅做好后这边才开始烙韭菜盒子的,而盒子在锅里时,把剩下的馅又开始我的饺子工程:

请看战场的惨烈: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来张全家福吧,晚上战绩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夜 战 - 草儿 - 梦的花园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89)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