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

驻 点

 
 
 

日志

 
 

腐败纪实  

2009-02-04 02:56:45|  分类: 草根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不起,静同学。那天看你说自己胖了时,我心里哈哈大笑了,并拍着自己的啤酒肚大言不愧的说,我是吃多少也不会胖滴。可,结果,今儿,不!是昨天,做美容的小姑娘,在给我做身体时告诉我:姐,这一个月胖了呢。我虽嘴里哼哈答应着,但其实心里根本就没进去,因为我对自己的魔鬼身材有足够的信心。等做完后,站在她家的人体枰上时,%¥#—,胖了!整整四斤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加上为了入冬积累的四斤,整整胖了八斤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

 

下面我来介绍下,这八斤肉肉的由来。

正月里来,鄙人虽在厨艺上不能上桌面,但每天老妈家的饭桌上是少不了我这个拖着两个“油瓶”的女儿,草根一家人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坐在由大厨姐夫操持的一桌好菜面前,旋风筷子飞也似的,席卷着桌面。由小草草爸爸负责陪大厨姐夫;草根,于是一个人端着一听啤酒,自斟自饮。还有俺家那个小草草,拿着一杯果汁也配合着这气氛,只是苦了忙里忙外的姐姐。

到这,突然想起那位哭着鼻涕老长的某位同学,大吐着苦水喊到:“干嘛过年呢,累死个人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刚看到时我还在窍笑:过年有什么累的,真是的,看看,有好吃的,有好喝的,多好。却原来这位同学是和姐一样的角色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俺便随了那位“欠蹬儿”妹妹,吃着还一定要挑着:

“凉菜要放点糖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

“对,汤一定要放香菜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

“妈,我喜欢吃芹菜馅饺子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

唉,谁让俺是老疙瘩呢,看来小时候被“欺侮”后的结果,现在终于找回来了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

 

酒虫从来是养在肚里的,一勾便欲欲爬出,这不,回到家里,那虫虫便在肚里捣蛋,于是连着几晚,我都会为啤酒生产做出贡献。

头一晚,和小草草洗澡回来,路过一串店,打包回来五元的干豆腐、五元的生筋,还有若干其它,总之不足二十元的串就消费掉两听蓝带;

第二晚,突然想起吃那天从婆婆家里拿回来的带鱼。于是先搜来一些作法,互相比较着,再加上草某人的创意。大厨们都知道,做鱼可是慢功夫,于是边做着,可能是受电磁炉的辐射,突然口渴起来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跑进冰箱拿出一听喝酒,边闻着鱼香边喝着啤酒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弄得某人瞪着仰慕的目光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

 

于是,我胖了腐败纪实 - 草儿 - 草样年华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7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